校內申請期限自即日起至103年4月25日(星期五)。
 申請條件:
(一) 申請人持有戶籍所在地之地方政府核發之低收入戶家庭證明。
(二) 102學年度上學期平均成績達80分(含)以上且無任一學科不及格。
(三) 102學年度上學期操行成績80分(含)以上,且德行評量無小過(含)以上之處分。無德育成績者,以評語無負面評語為標準。
(四) 102學年度上學期體育成績70分(含)以上。
(五) 具中華民國國籍及學籍者。
(六) 未領取其他社福社團任何形式獎助學金或師資培育公費助學金。
(七) 獎學金發放日仍在學之學生。
 四、 獎助內容:每校2名,每名10,000元整。
 五、 檢附資料:
(一) 申請書。
(二) 學生證正反面影本(須蓋當年度註冊戳章)。
(三) 申請人資料蒐集告知條款及同意書。
(四) 102學年度上學期之學期成績證明書(影本需加蓋學校公章)。
(五) 未領取其他社福社團任何形式獎助學金或師資培育公費助學金證明書。
(六) 經主管機關核發於獎學金年度內有效之低收入戶證明文件,且申請人須為該戶內成員。
(七) 最近3個月申請之戶籍謄本1份(不可以戶口名簿影本代替)。
(八) 身心障礙手冊影本(申請人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請提供)。

人氣723

較新文章05-27 高雄市清寒優秀學生...
04-08 2014年慈愷助學金較舊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