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止,以郵戳為憑,超過時間或資料不齊全者不予受理。

~頒發對象:
具原住民身份的高中、職、大學(專)、研究所等學生。
~~申請資格:
1.具原住民身份。
2.就讀學校或戶籍地在台灣暨離島地區縣、市高中職以上。
3.操行成績(高中職生為德行評量或德行成績)80分及學期總平均成績在60分以上。
~~評分標準:
1.操行成績80分(高中職生為德行評量或德行成績)及學期總平均成績在60分以上或特殊才藝名列前茅者(佔總分數結構比的60%)。
2.參與公益活動、文化活動、返鄉回饋服務(佔總分數結構比的30%)。
3.特殊貢獻(含自傳,佔總分數結構比的10%)。
~~獎學金之名額與金額:
1.高中(職)生獎學金每人4000元,共計十名。
~~申請文件:
1.申請表一份(照片務必貼上,否則不予受理)。
2.自傳一份,電腦製作或親筆書寫都可(請盡量以電腦打字方式),表格請依照制定格式填寫(需500字上)。
3.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影本一份。
4.辦妥102學年度下學期學生證正反面影本一份,必須蓋有註冊章。
5.102學年度上學期正式成績單一份(含操行成績,高中職生為德行評量或德行成績,必須蓋學校證明印鑑)。
6.如有特殊才藝者,請附上比賽得獎證明影本。
7.如有參與公益活動、文化活動、返鄉回饋服務者,請附上證明文件影本。
※上述1至5項敘述如有缺少任何一項資料即算不符合資格,不予受理。
※自傳部份請依照申請表最後一張格式填寫,其他格式用紙一律不予受理。
※不接受任何補件,請確認該繳交之文件是否備齊。

~申請手續:
1.申請表格請至社團法人台灣原住民族產業經濟發展協會
  「http://www.3i.org.tw/modules/piCal/」網站首頁下載申請表。
2.申請文件請寄「22061新北巿板橋區四川路二段130巷57號4樓 社團法人台灣原住民族產業經濟發展協會」,信封上請註明「申請張其純先生獎學金」、申請類別(高中或大專生以上)、申請人數、寄件日期。
3.所有申請者之申請文件均不退件。
4.聯絡人及電話:湯賢慧 小姐 0919535446/02-2351-7709,洽詢專線:0919535446,0939652645
  協會信箱:npo.3iorg@gmail.com

人氣457

較新文章07-24 103年土地銀行優秀清...
06-18 財團法人雲林同鄉文...較舊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