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16
教務處 - 日校(校外) | 2015-10-16 08:01:54

自行送件至104115日止(請申請同學於期限內自行送件)

 

主辦單位:國際崇她桃園社

※崇她獎申請資格:

1.為就讀桃園縣或設籍桃園縣就讀外縣巿之大專(含碩、博士)或高中\職校女性學生以具服務及領導才能或專業領域有特殊成績表現者,需檢附事蹟實證文件,教師或教授推薦函、自我論述或自傳。

2.前學年德育成績80分以上、學業成績75分以上。

3.特殊條件-就申請項目,具該項專科研發創新或立論研究,競賽績優,或熱心公眾\社區服務,具優異社團\社區服務領導才能,得檢附證明文件或經學校指導教授\教師簽屬證實

4.設法商﹝經濟、法務、商務等﹞、科學工程﹝含數理、航太、資訊、生化、醫藥等﹞、藝文(含語文、音樂、美術、舞蹈等)、 技能(體育、各項專業技術等)及服務等五大項;每項錄取一名或二名,每人頒發獎學金新台幣貳萬元整。

※助學金申請資格:

1.需就讀桃園縣或設籍桃園縣就讀外縣巿之高中/職校女性學生,在校上學年之學業總平均成績75分以上為標準,品性優良,以在同年度未接受其他單位或社團之獎勵

2.扶助貧困在學但具潛力之高中職之女性學生、每學年徵選八名;每人每年新台幣壹萬元整;並補助至高中職畢業為止,唯其資格仍需符合申請條件標準。

※崇她獎/助學金所需資料:

1.獎學金請表

2.推薦函

3.自傳

※請詳見: http://www.zonta-taoyuan.org.tw/

人氣416

較新文章10-16 臺南市中等以上學校...
09-24 財團法人勤勞社會福...較舊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