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送件至1041020日至11月20日止,(請申請同學於期限內自行送件)

三、申請資格:

凡直系尊親屬(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任一方原籍屬廣東省東莞市籍之國中以上學生,103學年度成績無任何一學科不及格,並合於下列規定者:

   1.學業成績總平均90分以上或A等,可申請甲種獎助學金。

   2.學業成績總平均80分以上或B等,可申請乙種獎助學金。

   3.學業成績總平均70分以上或C等,可申請丙種獎助學金。

前項所稱國中以上學生,包括就讀國內經政府立案之公私立大專院校、高中、國中學校及職業學校,日間部及夜間部(進修推廣部)正式生,但五年制之專科學校一至三年級列入高中,四至五年級列入大學類,以及就讀經政府認可國內外大學之研究生。博士班學生修業逾5年者及碩士班學生修業逾3年者,不得申請。領有公費補助之公費生、就讀在職專班之研究生,均不受理申請。

四、名額與金額:

1.名額:研究生12名,大專24名,高中16名,國中16名。

倘申請人數超過時,則以本會繳費會員優先(歡迎立即加入本會,11月1日前加入本會者,均立即取得優先資格),餘以績優者得之。

2.金額:(單位:新台幣元)

等    級 

研究所

博士班

研究所

碩士班

大學

高中

國中

甲種

5000

4500

4000

3000

2500

乙種

4500

4000

3500

2500

2000

丙種

 

 

3000

2000

1500

五、申請時間:本(104)年10月20日起至11月20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六、申請地點:掛號郵寄(郵遞區號)10050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2號5樓D室本會收。

洽詢電話:02-23934053 ,傳真:02-23938199 。

七、申請手續:1.填具「申請書」乙份(隨函附寄,如不敷用可自行影印)。

2.學校正式成績單(上下學期)正本乙份(影本不收)。

3.原籍證明乙份,『有公信力的原祖籍東莞證明或舊式戶籍謄本有記載者;申請人或直系尊親屬(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任一方為本會已列冊會員,或曾獲本會獎助學金者免繳』

4.申請人身分證明影本乙份。

八、發給時間:另函通知各受獎人(約在次年2月本會會員大會時發放)。

人氣415

較新文章11-12 104年度漁村優秀原住...
10-26 「大手拉小手」青少...較舊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