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宗旨
為鼓勵罕見疾病病友在學業、才藝、服務等方面能夠精進發展,並協助病友在學習的路上更加順遂,發揮自己的特長,或能以自身生命經驗幫助及啟發他人,進而達到自助而後人助的精神,因此特別設置本獎助學金。

二、 申請資格及辦法
(一)為本會服務罕見疾病病類之病友,並登記為本會螢火蟲家族會員者(罕見疾病病友得隨時申請入會)。今年共有十類獎項,一人限擇一類獎項申請。
(二)若曾獲得基金會的獎助學金,兩年內不得重複申請該獎項,唯【奮發向上助學金】可隔一年及【金榜題名獎學金】可不受年限之限制。
例如:曾於111年獲得【認真負責獎學金】,需於114年才可再度申請同一獎項;
          曾於111年獲得【奮發向上助學金】,可於113年再次申請同一獎項。
※初次申請者務必檢附診斷證明書。
※文件提供不全者,本會保有最後審查之權利
※所有表單請拉至本網頁最下方下載。(網址:https://www.tfrd.org.tw/tfrd/service_c/main/category_id/1)

詳細資料,請參閱獎學金申請辦法

人氣49

較新文章08-30 112年度中等以上學校...
08-28 社團法人台灣癲癇之...較舊文章